page55874 

 

 AVIVA這品牌我已經關注好久了

在部落客界裡評價很高

適合小資女的平價保養品

價錢漂亮,也是我的好閨蜜愛用品牌!!

 

她看著我每個月花大筆錢買洗卸產品總是唸得要死

你們知道嗎??

女人啊..只要年過30,嘴巴一解放

就會像機關槍一樣很難停下來>"<||||

但也因為她的哇啦哇啦!!所以我對AVIVA一點都不陌生

 

本篇主角<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130ml+完美淨顏慕斯花150ml>

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8328號

 

IMG_9393

 

至於為什麼關注很久卻一直沒有行動呢??

主要原因是以前用過它牌的卸妝露

使用過程中隱隱約約都會聞到雙氧水味

非常不喜歡,雖然只是卸個妝

味道依舊將就不得

女人就是要香香的啊~~~

 

 其2是印象裡總覺得卸妝露比較卸不乾淨

奔郎的肌膚又是屬於"高怪"一族

混合性+兩頰偏乾,換季容易過敏,又兼愛冒痘

一年四季幾乎沒有安分的時刻

所以實在很怕駕馭不了它>///<

 

IMG_1208

<左:AVIVA 完美淨顏慕斯花  右: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>

 

特別解釋一下

AVIVA相當大方,二話不說直接讓我試用了一個月多才寫文

(只有真金不怕火煉才敢有這樣的"尬絲")

所以經過我每天的使用觸摸

卸妝露(右)的字樣已經不小心被我磨掉了

看我有多努力虐待它>///<

人家原本長得很漂亮der⇊

 

Noname  

<圖片取至官網>

 

這兩、三年我一直慣用某牌的卸妝精華乳

雖然好用但單價實在很嚇人,可我依舊始終如一

從來沒換過!!

但用了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之後

我完全變了心,回不來惹>///<

 

除了無油、無酒精、無色料、無防腐劑等添加

讓我用起來覺得很安心之外

價錢相對來說更為可愛,老公可以不用每個月哀哀叫了!!!

更重要的是它的卸妝功力實在不輸原本慣用的貴33品牌

不信!!實際來卸給大家看看!!

 

114588  

 

這是平常淡妝的樣子

上了防水隔離、粉底、腮紅、眉筆

 

IMG_1254 

IMG_1255

 

擠出來是清澈的透明質地

感覺很像是水凝露狀的卸妝油

好推到讓我有種"這明明就是卸妝油"的錯覺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少見多怪

一直覺得這質地相當奇妙!!

不含油脂,卻又有被油包覆的感覺

 

乾濕兩用的設計,手微濕也可以使用

個人覺得乾手比較好用

 

IMG_0073

 

一抹在臉上馬上就看見彩妝乳化的樣子了!!

因為裏頭含有天然橄欖乳化劑

以及多種高效卸妝潔顏因子,能夠快速溶解彩妝

肌膚每天除了要對抗紫外線、髒空氣

還有愛美而無法棄守的彩妝

因此能夠溫和又快速的卸除髒污對肌膚來說再好不過了

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美膚保濕因子

卸妝清潔的同時還能進行保養,以確保洗淨後肌膚不乾澀緊繃!!

 

IMG_1278

 

我很喜歡它的味道

就好像做spa按摩一樣,滿滿的精油香氣充斥著鼻尖

卸除彩妝的同時,連肌膚的疲憊也一併帶走

精油的香氣就是有股療癒的魔力

可以將身心靈一起淨化>///<

 

page321 

 

按壓2-3下就足夠我一整臉的量

以畫小圓的方式慢慢按摩臉部

將累積一整天的汙垢從毛孔裡釋放出來

 

page147

 

如果有上妝我都會卸兩次才覺得踏實

第1次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,第2次直接清水沖洗

為了給大家看看成效,特別卸了3次

 

因為不含油脂,所以擦拭時會有點卡卡der~

最順手的方式還是直接沖洗

基本上我覺得卸2次就可以很乾淨了

 

IMG_1387

 

拍拍卸好妝的樣子給大家看看!!

臉上的瑕疵通通跑出來見客啦((噗哈哈哈~~~

 

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真的神奇!!

明明質地像卸妝油

可是沖洗時卻沒有一丁點油膩感

完~全~沒~有~

相當好沖,也很清爽,更難得的是洗後不會覺得緊繃

光是卸妝肌膚就能說不出的乾凈

甚至還沒使用洗面乳呢!!

(默默的將它納入我的回購清單!!!)

 

IMG_1328 

page33336

 

再來用我慣用的眼妝產品來做一點小小實驗

都是有防水功能眉筆、眼線筆&睫毛膏

 

IMG_9432 

IMG_9435_副本

 

滴上幾滴完美無油卸妝露慢慢搓揉

 

IMG_9458

 

發現只有下排睫毛膏需要多敷一下才比較好卸

其他的只要稍加按摩都能卸除

而且有上粉底的右邊有多了一層隔離

會比左邊沒上粉底的好卸

卸妝功力真的不錯呢!!

 

不過這瓶我不會拿來卸眼妝

因為若只在眼睛周圍遊走倒是還好,不會覺得熏眼

但如果不慎流入眼睛,實在很不舒服(我試過!!)

因此卸除眼部膠狀彩妝,我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專用的產品

 

IMG_9459

 

完美無油卸妝露還有30ml的旅遊型小包裝

這樣就不用帶著一大瓶到處趴趴走了

再方便不過了!!!

這禮拜去墾丁渡假就把它帶出場吧!!

 

IMG_1553

 

卸完妝之後就要好好來洗臉啦>///<

這兩步驟是兩回事

千萬不要以為有卸妝就可以不用洗臉!!

AVIVA完美淨顏慕斯花150ml

 

cats548

 

這是一瓶專為東方肌膚設計的洗顏慕斯

含有溫和、低刺激的胺基酸潔膚因子

透過豐盈細緻的泡沫深入肌膚底層

將臉部的髒污、多餘油脂、及殘妝通通帶走

在清潔的過程中利用保濕因子維持肌膚的保水度

讓洗淨後的肌膚清爽、舒適卻不緊繃

 

Noname332145  

 

一般的潔顏產品得靠自己搓揉出泡沫

若起泡不完全只能帶走表面的髒汙

要知道泡泡越綿密、細緻才能真正的深入毛孔底層

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

 

像這類的泡泡慕絲可以不用擔心起泡不完全的問題

只要輕輕一壓就能產生結構紮實

且幾乎無空隙的綿密泡泡

去日本旅遊幾次發現飯店裡大都是擺放這類型的潔顏產品

使用上真的很方便!!

 

看~~倒著放泡泡也依舊不動如山⇊

 

IMG_1339

 

大概按壓1-2下,一樣以畫圈的方式小範圍按摩肌膚

通常我會在鼻子、下巴及脖子附近特別加強

這是我最容易長粉刺痘痘的地方

之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

 

IMG_1344

 

除了多種草本萃取更添加了薰衣草、尤加利、佛手柑精油

不含酒精、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

香氣比起<完美無油卸妝露">更為清新迷人

不過就是卸妝、洗臉

卻好像從平民變為貴婦,簡直是高級享受!!

(快拿錢來給我撒>///<)

 

page159

 

沖洗的過程中可以聽見肌膚發出的"古溜古溜"聲音

沒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

洗完臉後肌膚更像拋了光一樣發亮了

最重要的是帶走臉上髒污的同時不會連同水份一併帶走

摸起來也沒有多餘的滑嫩感

有的只有潔淨的感覺!!

表現跟卸妝露一樣,相當令我滿意>///<

 

IMG_1377

 

毛孔能夠乾乾淨淨的呼吸真好

這樣後續的保養品才能夠有效的吸收壓>///<

 

page951

 

乖乖地使用AVIVA一個多月了

真的是個值得信任的品牌

難怪讓閨蜜讚不絕口

連我對它的好評都有增無減

印象好到我又開始關注其它產品

秋天敏感的時刻又要來臨,可以準備好好備貨了啦~~

(螞蟻人: 你們女人的錢也太好賺啦X﹏X

Komi: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要有一個會花錢的女人啊~~)

 

IMG_1507

~~合作體驗文~~

 

~~文末抽獎~~

這次將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<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正貨X1>
截止日:105/9/30
抽獎方式:
✔粉絲團按讚+設定為搶先看
✔於文章上方按"讚"+看完文章
✔此篇粉絲團貼文按"讚"+公開分享,並留言告知是"文章第幾讚+@tag 2位朋友"

粉絲團貼文連結➟https://goo.gl/t3SOEW

 

<以上步驟缺一不可> 

中獎人會公布於粉絲團,不再另行通知!!
三天之內中獎人沒來領獎,將視同放棄!!
PS.限台澎金馬等地參加~~~

 

得獎者:Lala Pan 

 

更多AVIVA資訊請看==>AVIVA粉絲團

==>AVIVA在google+ 

 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 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喜歡Komi的分享請記得幫忙按讚+推喔~~謝謝大家

 

加入粉絲團不定時參加抽獎呦~~

Komi。可米-愛妝愛享愛旅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