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21.JPG

海倫仙度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!!

它可以算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國民品牌洗髮精

從小我就知道頭皮屑/頭皮癢要找海倫仙度絲

所以只要換季或頭皮有問題時

就會去帶一瓶回家XD

 

通常我最常買的是薄荷口味

因為我喜歡洗頭時清涼的快感

不過這次體驗的是新口味

"去屑洗髮乳,絲滑柔順"

希望可以幫助我度過換季的過渡期

IMG_1432.JPG

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洗髮精也有換季的問題

常常一年到底都用同一瓶(以前我就是)

所以就有疑問出現了,為什麼明明都用一款洗髮精?

冬天很乾,夏天卻油到不行,有時還會發癢

其實頭皮就跟臉部肌膚一樣

不一樣的天氣會有不一樣的狀況

生活作息跟飲食也都會間接影響頭皮環境

就像最近天氣漸涼了,我開始覺得肌膚變得敏感

而頭皮雖然沒有夏天容易出油

但也覺得比平常容易發癢

每到這個時候我就知道該換洗髮精了

IMG_1433.JPG

海倫仙度絲一直致力於頭皮養護的研究

從最根源解決頭皮的問題

擁有全新日本人氣"頭皮毛孔護理科技"

獨家專利2.5mm微米級ZPT去屑技術

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更能深入毛孔

頭皮形成有效的保護層,調理健康頭皮

另外,富含"6倍滋潤因子",讓髮絲更為滋潤

價錢更是一直走親民路線

400ml/169元;750ml/259元

非常符合小資女的期待!!

IMG_1314.JPG 

先PO幾張兩天沒洗頭的樣子

基本上出油狀況還算OK

但還是可以看到有一點點結塊的感覺

主要是頭皮癢到不行,常常抓出了一些頭皮屑

螞蟻人說近看一點一點其實滿噁心的,頭皮味也很重的!!

(我是叫你拍照,沒有要你表達意見好嗎??而且有必要這麼誠實的打擊我幼小的心靈嗎??Noname33698741.bmp  )

IMG_1316.JPG 

我春夏愛用洗髮精,但秋冬天氣冷,所以比較偏愛洗髮乳

乳狀較為滋潤,洗完秀髮也比較不容易乾澀

IMG_1321.JPG 

這瓶海倫仙度絲洗髮乳質地偏水,不會太濃稠

還蠻像乳液的感覺~~

味道像加了水果的牛奶,有甜甜的果香味

雖然我比較喜歡花香勝於果香

但這瓶的香氣不會太甜膩,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

IMG_1323.JPG 

我的習慣是洗頭前先用清水把頭髮沖過一遍

才會抹上洗髮乳

忘了從哪看到的文章

說先用溫水把頭皮沖過,讓毛孔打開

這樣洗髮時,髒汙更容易被帶走

從此之後我就習慣這樣洗髮啦!!

IMG_1344.JPG 

起泡效果還算不錯,不過泡泡不算太多

光是洗淨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觸感的柔和

沖洗時也不會乾澀反而覺得柔順

也不用沖半天才會覺得乾淨

這一點我很喜歡~~

IMG_1346.JPG 

特別加入護膚成分,幫助提升頭皮健康

感觸最強烈的頭頂上的髮絲

髮根很蓬鬆,不會糾結在一塊,還帶有柔順感

有些產品雖然會讓髮根蓬鬆

可是卻顯得乾燥粗糙

這瓶不會,看起來光澤度很夠!!

IMG_1351.JPG 

IMG_1356_副本245

可以看的出來洗完後髮絲根根分明

頭皮也有說不出的乾淨舒爽

沒了洗髮前的厚重糾結!!

頭皮也不犯癢了,果然就跟臉部肌膚一樣

不同時節還會給我挑產品呢!!

 IMG_1370_副本1370

我直接使用原本的潤髮乳

但換了海倫仙度絲滑柔順系列洗髮乳後

有感覺到秀髮比以往輕柔

尤其睡醒後,髮質不毛躁,看起來更好

IMG_1370_副本147

另外提供一個小撇步

洗完頭不要馬上吹頭髮

可以先用毛巾包著,然後敷臉去

15-20分鐘再來把頭髮吹乾

此時髮絲會更為滑順喔~

但記得要用毛巾包好,免得吹風造成頭痛!!

IMG_1374.JPG 

今天剛好看見一則"女星自拍都超美"的新聞

馬上搬來電風扇實驗一下

喬了半天,拍了好幾張

這是少數比較不像"肖婆"的照片

不過髮絲輕拂,看起來還是有飄飄然的仙氣

強力推薦給大家~~

深深覺得電風扇是自拍的好夥伴內Noname99874.bmp  

IMG_1391.JPG 

隔天睡醒後,秀髮很聽話的服貼於側

不會毛毛躁躁滴!!

IMG_1408.JPG 

雖然海倫仙度絲主要是著重在頭皮的護理

但我覺得在秀髮柔順方面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

我可以感覺到細細的髮絲帶來的迴盪

輕盈而沒有束縛感~~

髮尾也不打結!!

想想如果在撥髮展現性感的同時

突然手指被卡住,這樣不是很"拉差"(台:掉漆)嗎??

IMG_1417.JPG

IMG_1468.JPG

IMG_1464.JPG

海倫仙度絲一直不停地追求進步

難怪能在美髮界裡佔有一席之地

去屑的同時還能達到絲滑柔順的觸感

讓我想要大力的推薦給大家

我覺得想要擁有一頭柔亮有光澤的秀髮

還是得從頭皮開始做起

頭皮健康,才是維持光滑亮麗髮質最自然的方式~~

IMG_1412

更多資訊請看https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tag/海倫仙度絲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健康飲品文章

媛之膳我愛銀耳+生理煲湯

Trimi8起效茶

allin五青排空

美肌文章

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

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+錠

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

Olay長效保濕凝露+水凝晚安凍膜

美妝文章

WinKo葳珂-防水防汗眼線筆

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

美體文章

EMMA199美體勻嫩霜-黑美人的救星

其他旅遊文章

紐西蘭南島自助哩哩叩叩整理篇

紐西蘭南島自助住宿篇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1+2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3 

沖繩藍洞+鯨鯊浮潛 

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

沖繩海人食堂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喔!!謝謝大家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