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52.JPG

 

我的15分鐘夏季補水對策>///<

 

最近可真是名副其實的面膜控呢!!

看到面膜就會忍不住出手

然後粉絲團裡也送出不少面膜,讓大家一起參與體驗

發現舉辦這類的抽獎小活動還蠻好玩的呢!!

 

來加入粉絲團~~

Komi會不定時貢獻出自己的小禮

與大家一同享用喔>///<

Komi。可米-愛妝愛享愛旅行

 

來說說今天的主角--WeCare 露珠草 多重修護保濕瞬效超導面膜(名字好長阿~~)

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偏愛的面膜大都是加強保濕的呢??

肌膚乾燥容易造成皮膚鬆弛、加速老化,痘痘肌也不例外

所以目前來說我的膚質的保養,依舊著重在保濕這一塊

只要肌底徹底做好補水、鎖水,就能無敵啦~~

 

IMG_8154

 

WeVCare是土生土長的MIT品牌

近年來台灣的保養品牌已經足見嶄露頭角

好多產品都足以媲美日韓

雖然看到外國貨眼睛還是會閃一下

但我的心已經慢慢回歸中了((笑~~

 

IMG_8157

 

WeCare的瞬效超導面膜引進了

☄日本進口頂級環保綠纖隱形絲柔凝水瞬吸超導膜

除了服貼度佳,透氣度更棒!!

是一款能讓肌膚邊敷邊呼吸的面膜

☄獨特微乳包覆 領先保養科技

由神經醯胺、卵磷脂蛋白、角鯊烯

組成的親膚「超微乳劑型」

能輕易地通過障礙,順利將有效成分傳送到肌底

維持原有的濃度以及延長作用時間!!!

 

敷面膜最怕就是一拿下膚質閃亮亮

但持久力卻有限!!

有了這項技術就不怕被打回原形了((豎起大拇哥~~

 

IMG_8164

 

添加多種修護保濕元素,快速在15分鐘敷出水嫩肌

露珠草+ SK-influx +維他命B5+蘆薈+保濕聖品:NASHA 級玻尿酸

露珠草成分還是嚴選至阿爾卑斯山脈上有機栽種

再由冰泉水萃練出的有機露珠草萃取液

 

看起來很厲害,但讓我眼睛發亮的卻是

<歐盟ECOCERT和Nature有機雙認證>

這年頭哪裡種的不重要,有通過認證咖實在啦~~

 

IMG_8138

 

我最近的肌膚除了膚色分布不均

還有晚上因不好入眠,睡眠品質極差的情況下

所造成的暗沉、蠟黃,一點都不透亮

看了一下適用膚質

<暗沉斑點、膚色不均、熬夜壓力肌、一般肌及敏弱肌>

((默默地點頭))就是它了,我的Mr.Right!! ((擊掌~~

 

IMG_8185

 

面膜對我的臉來說有點大

東折西折才取到一個好角度

不過幾乎面膜對我來說都是這樣

<你說驕傲嗎?>

我倒覺得挺困擾的,每次都要喬半天

疑惑的是--面膜為什麼不能跟衣服一樣分size呢??

 

IMG_8187

 

質地像精華凝露,水潤略稠但清爽

一片25ml的精華液全部緊緊吸附在肌膚上

不會亂滴,讓我可以隨意地走動做自己想做的事>///<

 

IMG_8192

 

面膜紙相當薄透、服貼,透氣度也很OK

吸收速度頗快,所以不能敷太久,15分鐘是最佳狀態!!

免得面膜紙乾了造成反向吸水的情況,那可不妙了X﹏X

 

IMG_8200_副本8200

 

拿下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並不多

大部分都被乾渴的肌膚吃進去了

膚質似乎澎潤了些

原有的蠟黃、暗沉散退不少啊!!!

 

IMG_8221 

IMG_8270_副本2258

 

嘴角、下巴附近長了一些痘

原本有點擔心是否遭到刺激反而冒更多

(如果開始爆痘我的飛梭又白做了,不要阿((跪地伸手~~~)

幾次下來之後發現還好,痘痘並沒有繼續惡化下去

代表這片面膜還挺適合我的!!!

 

IMG_8271

 

上妝前使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敷完拍乾後按照正常程序拍上保養品,然後開始化妝

底妝就會比較服貼,妝感也能較為持久

 

Noname258 

 

那天透中午外出吃飯,然後看周遭環境不錯

便頂著大熱天就在直接拍起了穿搭

之後發現雖然流了一堆汗,但妝感依然存在

並沒有脫光光,也沒有變成土石流

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!!!

就像丈母娘看女婿一樣滿意>///<

 

IMG_8105 

Noname369 

IMG_8129

 

之後分給好閨蜜一起享用,也獲得不錯的評價

但我實在捨不得分太多,只大方地給出一包((哈哈哈~~~

小氣鬼的頭銜我非常樂意被扣上,因為我還有粉絲要照顧啊!!!

持續鎖定!!哪天也許你也會得到這片面膜喔>///<

 

IMG_8038

 

更多資訊請看

麗型公式 Lady S.O.P

WeCare 你的15分鐘官網

WeCare你的15分鐘粉絲團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 

 加入粉絲團不定時參加抽獎呦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