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92

 

近期很喜歡拜讀 口罩男 的文章,寫出了許多人不願認清的事實

 

女人總是容易陷入愛情所編制粉紅泡泡世界裡,就算苦不堪言卻還是有辦法說服自己承受

最後朋友、臉書、網誌成了最佳抱怨的窗口,但說再多、寫再多,生活依舊沒有變!!

 

男人常常抱怨不懂女人,總是覺得做了再多依舊無法深入女人心,其實女人要的並不多

細心觀察,多一點關注與體貼,就能發現你的女伴需要的只是舉手之勞的綠豆小事罷了!!

 

許多男人一進門就是攤在沙發上看電視、划手機、打電動,而女人卻是從進門就開張羅一切大小事務

最後將飯菜完整的端上桌,擺碗筷,餵孩子吃飯,而男人從頭到尾依舊是看電視、划手機、打電動

唯一的不同只是原本坐在沙發,之後移駕到餐桌上而已,然後偶爾還自以為是美食專家,將飯菜批評的一文不值

這樣的男人我聽過不少,也見過許多,何止一個差勁了得,都應該被抓去槍斃,重新投胎調教才是!!

 

女人要的不是一個只會玩手機、打電動、翹二郎腿的老公;就算不懂煮菜,擦桌子、擺碗筷、洗碗,這些總不難吧?!

 

我家螞蟻人工作不管再晚再累,回到家都會給我一個深情擁抱外加一個吻,11年如一日

我常開玩笑說:"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,我馬上就會知道了!!"

 

出門不管有沒有打扮、穿不穿高跟鞋,重物永遠不會在我手上,連包包都是他在背,我只要牢牢牽著他的手就好!!

走路永遠靠在最外邊,將我緊緊謢在身側;所以跟他出門,相當安心,兩隻腳記得走動就好!!

 

不管我煮什麼他永遠吃的最很開心(說實話不會做的人或懶惰做的人實在沒有什麼資格批評什麼!!)

擦桌子、洗碗這些事他從來不會少做,最後還會送我一句:"老婆你辛苦了~~~"

光是這句話就算讓我煮一輩子都願意,你們說"女人是不是很容易滿足呢?" ((笑~~

 

IMG_1352

 

不過上個樓連一小咖都捨不得讓我提,這男人的背影真帥!!

 

IMG_2126 

 

前一段時間我的好閨蜜才從米國蜜月回來,她說那裡的男生會主動幫女生開門,我開始在腦中進行畫面搜尋

發現這點螞蟻人也會,從餐廳門、商場門甚至家門,只要手上沒有被東西裝滿,都是他在開

抵達門口就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默默從背後伸出來,這種被呵護在心的感覺,真是無比的幸福啊!!!

 

當然很多男生可能會不平,覺得開門這小事自己不會嗎??什麼都男人做了,女人做什麼??

開門我們當然會,你們不在的時候我們也是自己來,但這些貼心的小舉動足以讓女人融化!!

心甘情願為你做更多的事,何樂而不為呢??

 

我們願意任勞任怨的洗衣、煮飯、照顧著你們的健康,面對你身邊的妖魔鬼怪

甚至冒著生命危險以及身材變形的可能為你生兒育女

你們只要輕輕鬆鬆出點力,提供一些子弟兵們就可以輕鬆當爸,這樣不是很好~~~

而且生了小孩後還得永無止境的女傭生活,所以相較起來男人並不吃虧啊!!

 

要你們做些貼心的小舉動,適時的在我們需要幫助時伸出雙手,滿足我們內心的小宇宙,不過分吧?!

 

IMG_2040_副本336

 

我寫這篇文章時螞蟻人時不時進書房關注我,每次都會給我一個Kiss才離開

當然本人也是懂得報答的,去客聽倒水的時也會回饋一下>///<

現在剛好在看文章的你不如想想,上次非做愛時間的親吻是什麼時候了??

 

我相當認同口罩男的觀點,也相信只要男人夠愛妳,他就會自動成為一個無比貼心的暖男

如果妳身邊的男人不是如此,只能說他愛自己更甚於愛妳,而妳可以選擇要或不要,沒必要苦了自己!!

 

不過男生們可要小心了,現在越來越多女生懂得做最聰明的選擇

如果你還死守著那些無聊的男人主義,每天只會當宅男打電動,擔心找不到老婆啊!!!

當然如果妳跟我一樣遇上了人世間難得一見的好男人,請好好珍惜!!

凡事不要得寸進尺,這樣的男人外面可是有許多人搶著要的呢!!

 

IMG_9716  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 ~~

 

以上純粹為個人體驗分享

每個人感受不一樣會有不同結果

請大家自行斟酌喔!!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​​給Komi

 

加入粉絲團不定時參加抽獎呦~~

 

Komi。可米-愛妝愛享愛旅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