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42 

最近開始有入冬的感覺了

感覺今年的冬天來的特別晚

而且一下冷,一下又熱得像夏天

搞得我都不曉得該如何選用保養品((摔筆~~

所幸近期試了幾款不錯的產品剛好適合這個鬼天氣~~

再來陸續跟大家分享內!!

 

先來看手上這款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

據說是日本相當熱銷的產品

每個女孩兒手上都有一罐!!

也曾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商品

(我特愛使用FG評鑑過的商品)

這次拿到的是最新升級版

加入了抗暗沉的"keep bright精華"

60秒掃暗沉X瞬透亮X去蠟黃,素顏也發光!!

洗臉+敷臉雙效合一 實在是好棒棒內!!

IMG_4338.JPG 

用了幾次ORBIS的產品,結果都令人相當滿意

不知不覺也成為忠實顧客

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(極清爽型)

ORBIS和漢淨肌

這是日本來的牌子,一直努力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商品

無油分、無香料、無著色、無酒精、通過敏感測試

很適合痘痘肌及敏感肌膚使用

這也是我喜歡它們產品的原因之一

身為痘痘肌一族,在保養品的挑選上越單純越耐絲啦~~

IMG_4346.JPG 

ORBIS的活氧量驗碳酸面膜有很多賣點!!!

擊退肌膚壓力及暗沉,找回肌膚透亮感

添加"膠原蛋白"與"蜂王漿精華",讓美容精華持續淨透肌膚

一瓶雙效,還可以當潔面乳使用

IMG_4347.JPG 

使用前請仔細看看說明書喔~~

活氧量顏碳酸面膜只要敷30秒至1分鐘就夠了

當然時間充裕的話,敷2~3分鐘更好!!

(話說之前看到只需要敷5分鐘的面膜就買到差點讓溫ㄤ剁手了

這瓶只要一分鐘螞蟻人不就要休妻了!!

千萬不能讓他知道我正在純純欲動中)

Noname22558.jpg 

來看看最近的肌膚狀況,換季實在很討厭!!

好不容易安定一陣子的肌膚竟又"糕怪"了

沒多久前還開心地做了雷射淨膚療程我的醫美雷射初體驗

正享受著閃閃發亮的人生~~~

這才幾月的光景又開始不平靜了

額頭與下巴又來到了撞牆期,冒了一些大痘痘

再加上本身睡眠品質就不算太好

肌膚都暗沉了起來,覺得沒有之前的美麗

每次換季都會這樣

不理他還不行,只會越來越嚴重Noname321.bmp 

慶幸的是目前還不算太慘!!補救還來的及~~

IMG_4350 

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內~~

擠出的泡沫綿密到讓我大驚了

簡直就是男生刮鬍子用的泡沫

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-->這點有嚇到我!!

IMG_4388  

而且不管手如何轉動,也不怕掉落!!

啊內~~啊內~~攏ㄟ賽!!

IMG_4287_副本 

產生自碳酸的綿密泡泡

真的跟一般用打皂網那種結構鬆散

充滿空隙的泡沫不一樣內

飽滿又扎實,像極了鮮奶油,好想舔一口!!

IMG_4486  

很淡的香味,幾乎趨近於零了

提醒大家一下~~

皮膚敏感的人請在手上先測試一下

對我來說第一次使用時,鼻翼兩側與人中有一點刺刺的

可能這兩個地方比較脆弱一點吧?!

幾次之後就很習慣了~~

最方便的地方就是-->完全不用擔心泡泡會滑落

愛去做什麼就做什麼!!

(是說一分鐘也沒有多少事可以做啦!!!)

IMG_4390.JPG 

緊緊的包覆著我的肌膚

感覺連空氣都進不去了

事實上這款由碳酸製造出來的泡泡

能緊密的附著在臉上的每個角落

發揮極高的"密封"效果

就像用保鮮膜鎖住肌膚溫度,促進血液循環

僅有10微米的超細緻碳酸慕斯泡泡能做到

"密封包覆&蒸氣效果"

所以敷的時候可以感覺肌膚溫溫的

搭配冬天冷呼呼的天氣將將好~~

IMG_4287_副本2258  

洗臉前我會先稍微按摩一下再沖掉

原本以為這麼綿密的泡泡應該會滑到很難沖

但其實還好內,不會覺得滑溜溜的洗不乾淨

而且洗完後也不乾澀也不緊繃

敷起來省時,就連洗也相當省力壓~~

IMG_4412.JPG 

IMG_4287_副本147 

原本的菜色暗沉都不見啦~~

皮膚變的好乾淨!!我從一開始一個禮拜只用兩次

現在已經晉級到一個禮拜3次了

(很少敷臉敷這麼認真~~"省時"這點太給力了!!)

尤其早上使用完後上妝特別服貼!!

也不容易脫妝,難怪深受日本妹喜愛!!!

IMG_4446.JPG 

ORBIS的產品幾乎沒有讓我失望過

連螞蟻人都誇我最近氣色很好~~

皮膚透亮透亮滴!!沒有前一段時間蠟黃了

(當然!!不然你以為口袋裡的小朋友都去哪了XDDD~~)

 

特別推薦給  因外在環境或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暗沉肌

還有工作忙碌,不想花時間,怕麻煩的現代女性

以及冬天討厭敷冰冷片狀面膜的捧油~~~

IMG_4287_副本6369  

更多產品資訊請看http://v6.advg.jp/adpv6/r/7qA_Lex   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給我漂漂文

秋冬豹紋指彩DIY

換季漂亮穿搭

夏威夷凝膠指彩

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+錠

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

Olay長效保濕凝露+水凝晚安凍膜

pdc麗膚塔娜7日黑面膜

OBRIS透妍曬隔離霜-極清爽型

BODY MUSE面膜

美妝文章

WinKo葳珂-防水防汗眼線筆

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

其他旅遊文章

台中鳥日子旅店

紐西蘭南島自助哩哩叩叩整理篇

紐西蘭南島自助住宿篇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1+2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3 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4

沖繩藍洞+鯨鯊浮潛 

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

沖繩海人食堂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喔!!謝謝大家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