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87_副本  

話說挖奔郎一直是嚴重的白色控患者

無論是純白或是白底加上ㄧ些簡單的樣式

都很受到我的青睞~~

容易糊里糊塗還搞不清是什麼物件,就下手了

手上的"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"就是這麼來的!!

原以為是什麼厲害的洗髮乳,立馬參加了體驗!!

結果竟然是洗衣精耶!!

而且還是擁有特殊設計的洗衣精內~~

沒想到糊里糊塗還是能撿到好處der

IMG_4300.JPG 

這瓶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800ml

沒有浮誇奢華的包裝設計

簡簡單單的白底加上橘子的花樣

整體看起來清新高雅

不知道洗起衣服來是不是也能簡潔有力??

IMG_4304.JPG 

四大特色

好香氣--嚴選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

好潔淨--2倍濃縮x獨家植淨因子

好設計--湧泉瓶蓋定量設計,輕鬆按壓即可使用,不沾手

好安心--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

IMG_4219.JPG 

因為是兩倍濃縮,所以用量的部分可以參考一下瓶身

IMG_4218.JPG 

再來要推薦一下我覺得挺厲害的不沾手設計

以往的洗衣精都是利用瓶蓋來測量出使用的量

每每用完瓶蓋都沾的亂七八糟,連手都會遭殃

"植淨美"研發出這個聰明瓶蓋

輕鬆的壓壓瓶身,就可以取出適當的用量

不用怕沾的滿手都是,實在是有夠棒棒der~~

IMG_4221.JPG 

說實話,我很討厭手上沾的粘黏糊糊的

一直以來洗衣精的用量通常都是憑感覺隨便倒

感覺來的時候就多一點,完全是走隨興路線

所以這個設計對我來說實在很受用

 

仔細一看瓶蓋上還有容量刻度標記,20/30/40ml

連我這種糊塗人都不會搞不清楚用量了

一來不怕浪費,二來又不沾手,實在有夠方便~~

IMG_4226.JPG 

有測試了一下

瓶蓋打開時擠壓瓶身洗衣精才會流出來

只要蓋上蓋子不管再怎麼擠,也不會流出半滴

相當很人性化的設計~~

IMG_4235.JPG 

旁邊一樣有條透明帶,還可以看出剩多少用量

IMG_4223.JPG 

一打開就聞到滿滿精油的香氣

這是來自國際頂級專業香氛大廠精油香氛

我是沒有用過加精油的洗衣精,所以覺得好神奇

感覺有點像是精油洗髮精內~~

那純淨的香味讓我好想拿來洗頭啊!!

IMG_4241.JPG 

IMG_4247.JPG 

側邊還有個凹槽,方便單手拿取,相當好握~~

(不過就倒個洗衣精,也要撿輕鬆的做,真是懶病上頭了!!)

IMG_4251.JPG 

IMG_4255.JPG 

泡泡不是很多

以往我總覺得泡泡要多才洗的乾淨

現在的洗衣精泡泡越來越少了

簡直就是重質不重量啦!!

IMG_4256.JPG 

IMG_4261.JPG 

洗完後的衣服有一股自然純淨的柑橘香

跟添加人工香料的氣味不同

沒有令人害怕濃郁的香氣,這味道將將好!!

清清淡淡的,正好是我喜歡的ㄎ一ˋ咪

IMG_4286.JPG 

曬衣間裡也充滿淡淡的清香

不知不覺連洗衣服都有了療癒心情的效果啊~~

而且通過檢驗不含有害成分

也可以放心拿來洗小BABY的衣服~~

全家都適用,做起家事來就不用那麼搞剛了!!

IMG_4287  

以前滴溫叨洗衣服是螞蟻人的工作

所以洗衣精青蔡就好~~從來沒有認真去挑選過

現在變成是我的工作了,當然就要好好的篩選一下

輕鬆方便是第一優先,再來是味道

植淨美兩倍超濃縮洗衣精都有達到我要的標準啦!!

單手可以操作不說,連香味都下了重本

讓我這個"跪婦"當的可真夠優雅啊!!

洗完的衣服既柔軟又香噴噴,心情都愉悅了起來~~

果然要選擇自己愛用的產品,做起家事來才能身心舒暢啦~~

IMG_4264.JPG 

更多產品資訊:永豐商店e購網連結活動頁

IMG_4320.JPG 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健康飲品文章

媛之膳我愛銀耳+生理煲湯

Trimi8起效茶

allin五青排空

給我漂漂文

秋冬豹紋指彩DIY

換季漂亮穿搭

夏威夷凝膠指彩

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+錠

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

其他旅遊文章

台中鳥日子旅店

紐西蘭南島自助哩哩叩叩整理篇

紐西蘭南島自助住宿篇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1+2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3 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4

沖繩藍洞+鯨鯊浮潛 

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

沖繩海人食堂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喔!!謝謝大家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