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18

我家螞蟻人從來沒有專屬的洗髮精

一向都是我用什麼他用什麼

但為了不讓他散發出迷人的女人香,我都盡量挑中性點的洗沐產品

這次特別替他選了一款外型十分陽剛、味道清新怡人

適合男人使用的洗髮精>///<

 

施華蔻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250ml

 

這是特別因應男人的頭皮屬性,有著超強的潔淨感

洗後乾淨清爽,特別適合夏天或是運動過後使用>///<

IMG_4426

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的外型好像機油

收到貨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出來

這是要給頭皮加油的意思嗎??((笑翻~~

 

我一直以為含有咖啡因的洗髮精會有濃濃的咖啡香

洗澡時會有滿室的咖啡香縈繞

但好吧~~完全是我多想了,跟咖啡完全扯不上邊

就是醇厚的男性香水味,洗的時候覺得很濃郁

但洗後卻變得清新,溫ㄤ很是喜歡>///<

IMG_4416

溫ㄤ的髮絲一向稀疏而且細軟,從認識他到現在一直這樣

因為額頭高大家都以為他年紀輕輕就快禿頭,每次見面都常被取笑

殊不知那些曾經笑過他的人,現在各個髮線比他高,也比他稀疏((笑~~

人家是老起來放,他是先禿起來放((哈哈哈~~老公不要看))

IMG_4443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男人跟女人一樣

只要頭髮一塌就跟洩了氣的皮球沒有兩樣?

溫ㄤ很了解人不用帥,但一定要有精神的道理

((但我外貌協會的,另一半怎麼能不帥,哈))

他的工作要拋頭露面,因此使用髮雕、定型液之類的次數往往比我還多

親愛的老婆怕他禿頭只能更加用心的照顧他的頭皮

在產品的選擇上可一點都不敢馬虎呢>///<

 

Seborin施華蔻這款咖啡因洗髮露無添加矽靈

所含的咖啡因也能激活毛髮

另外還有維他命原B5,有助於頭皮及髮絲的保濕修護

怎麼看都覺得上頭寫著他的名字,要我掏錢帶它回家>///<

IMG_4456

在男性洗髮精的選擇上,我覺得洗髮精的洗淨能力比女孩兒來的重要

因為塗抹髮雕離頭皮太近,容易堵塞毛孔

所以頭皮清潔一定要放在首位

另外,如果洗髮精是必須充分起泡才能洗得乾淨的

那起泡速度相對也會變的重要

因為男人通常沒有耐性慢慢搓揉等待起泡((笑~~

IMG_4467

洗髮前要先把頭髮先淋濕經過初步的沖洗後再使用Seborin施華蔻咖啡因洗髮露

搓揉兩下很快就能出現不少泡泡,之後對頭皮進行例行性的按摩

只要3兩下就能完成了洗髮動作,非常省時省力

連沖洗都不脫拉,不會滑滑讓人沖半天,很快就能洗乾淨!!

我還在拍照的當口他就說洗好了,看得我好生羨慕

唉~~誰叫女生洗髮是個大工程呢

不過男人也太不懂的洗澡的樂趣,又不是在當兵,洗什麼戰鬥澡>///<

IMG_4463

洗完後的髮絲很蓬鬆,不像洗髮前充滿令人卻步油膩感

而且多了一股很好聞的清爽男人味,聞起來很舒服,老婆很洗翻

果然髮香選的好,女人跑不了>///<

IMG_5919

摸起來也不乾澀,女孩兒若喜歡這味道也是可以下手的

但記得像這種無矽靈的洗髮露一定要在髮尾抹上護髮產品

才能讓秀髮持續保持柔亮喔~~

IMG_5914

<Seborin施華蔻咖啡因洗髮露>所展現出的陽剛味很討人喜歡

快帶回家給妳的男人吧!!讓他們也有專屬於自己的髮香>///<

IMG_4422

~~以上為合作體驗之肺腑心得~~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 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喜歡Komi的分享請記得幫忙按讚+推喔~~謝謝大家

加入粉絲團不定時參加抽獎呦~~

Komi。可米-愛妝愛享愛旅行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