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98  

 

你能想像一台用了十年的洗衣機有多"胎哥"嗎??

廣告後讓記Komi來告訴你~~~

 

Komi最近才在跟友人抱怨家裡洗衣機洗不乾淨

想淘汰它但又得花一筆錢噗啦噗啦之類的

沒想到友人一派輕鬆的回答:

"幹嘛換??找人來洗一洗就好啦~~"

才知道"蝦毀??有人在洗洗衣機喔??" ((被友人鄙視中~~

 

腦中想著想著還沒開始行動,特力屋的洗衣機清潔體驗活動就來了!!

有時候還真不得不佩服吸引力法則的厲害

心裡想什麼就來什麼!!

最近收到一組保養品的體驗,也正好近期我一直在關注的品牌呢!!

你們說巧不巧??

 

<只要相信有陽光,就能開出美麗的花朵>

 

Noname9874  

 

一般人清洗洗衣機大都是用清潔劑或是蘇打粉+白醋之類的

但只要繼續看下去你就會相信這樣的清潔力根本不夠

因為平常我也是這樣洗der((攤手~~

 

就像每個禮拜都有固定打掃家裡

但每到大掃除時,還是能夠掃出一堆烏ㄟ謀ㄟ啊~~

 

還是來看看如何預約"特力屋洗衣機到府清潔"比較實際!!

可用電話預約或是直接上網預約

我選擇直接線上預約的方式

http://www.089945.com.tw/demand/step1/id/331

選擇特殊清潔,填好資料,在備註欄上註明是<洗衣機清潔>

最好是能將洗衣的的廠牌型號年份也一併註明,這樣可以節省更多時間

填好後送出,馬上就未收到一封確認信

24小時之內會有服務人員親自打電話來喬時間嘍!!

 

Noname55887 

 

Noname3652

 

特力屋的收費方式非常公正公開,網站上一目了然

 

Noname2255

 

現在這行業很熱門,許多家庭越來越重視這方面的清潔

因此大約2個禮拜左右才排到我

如果你還不知道這項服務的話,趕快去上網爬文吧!!

許多婆婆媽媽都有分享喔~~

 

工商服務時間結束~~

現在讓Komi來告訴你用了至少10年的洗衣機能有多髒!!!

 

IMG_9247.JPG

 

到了約定時間師傅會穿著"特力屋好幫手"的制服報到

先檢查洗衣機的運轉情形,確定沒問題才會著手進行拆解動作

 

從拆->洗->裝,整個過程大約2個小時~~

當然清洗空間及洗衣機髒汙程度都會影響清洗時間的長短

事前必須先將雜物以及衣服移開

好讓師傅有個方便順手的工作空間~~

 

IMG_9263_副本334.jpg

 

經過一段時間的冰冰繃繃之後,師傅拿出了這一桶

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:

"天啊~~怎麼鏽的這麼嚴重,果然應該要換一台新的才是!!"

不過師傅馬上三兩句就讓我感到羞愧,但荷包卻忍不住笑了~~

他說這是長年累積的汙垢,清洗完之後就能<白泡泡、幼咪咪>惹!!

絕對讓我花小錢省大錢,物超所值!!!

 

"好吧!!那就交給你,太噁了!!伶北要來去翹腳伶嘎逼~"((拍肩~~

 

IMG_9260.JPG 

IMG_9263.JPG

 

雖然我嘴巴唸著噁心,但還是留下來看完整個過程

因為實在很想知道這陪伴我們幾十年的老伴到底有多"仙"

然後就聽到師傅說這洗起來反差很大呦!!

頓時覺得還頗為驕傲的呢!!哈((有沒有羞恥心啊你??))

 

看吧~~連已經是身經百戰的師傅,手指依舊下意識的避開

真的是太噁了!!!建議大家快轉吧!!!

 

IMG_9283_副本 

 

如果你發現家裡的衣服洗完後依舊有棉塊狀、黑點通通來自這裡啦!!

這些陳年汙垢容易造成皮膚過敏、發癢紅疹、婦女疾病或引起皮膚炎

總之這些"拍咪呀"對身體百害無一益,今天通通一併消滅!!

 

page336.jpg

 

不過不是每台洗衣機都可以拆洗喔~~

像我們家這台西屋LA-1095ST老機原本不在可清洗的名單上

經過服務人員再三確認才能榜上留名

這一點特力屋都會事先確認,不會讓施工者白跑,也不會讓預訂者空歡喜

而且事先告知機型,也方便師傅"傳雞絲"啦~~

 

page339.jpg

 

這台高壓水槍很威~~

一噴<拍米呀>就全部跑出來了

看完超想買一台,洗窗戶洗陽台都很方便((腦波一整個很弱~~

 

IMG_9308.JPG

 

到這裡我就暫時退場了,留給師傅一個安靜舒適的工作空間

好啦!!其實奔郎是跑去爬文啦~~

因為實在很想看看大家的洗衣機有都多髒

結果我家的竟然有前幾名耶~~((啊恩丟很驕傲??))

很難想像我竟然每天都把衣服泡在那麼噁爛的空間

光想"雞母皮"就翻起來了>///<

 

IMG_9316.JPG

 

再次回到現場後發現師傅果然沒有騙我!!

鏽桶已經"貝蝦蝦",還不拎、不拎的!!

能刷的地方都刷的閃閃發亮der~~

 

IMG_9326.JPG 

IMG_9321-001 

IMG_9314 

IMG_9325

 

看了前後對照圖,我真的覺得有省一筆的感覺

 

IMG_9263_副本323.jpg 

IMG_9292_副本322.jpg 

IMG_9297_副本340.jpg

 

這才是機體原本的樣子啊~~亮到都可以當鏡子了

 

initpintu_副本321.jpg 

 

最後師傅用高溫蒸汽消毒內槽

裡頭添加了不傷身的精油,大約一小時後才能打開

之後還將陽台沖沖洗洗,恢復原樣之後才算大功告成

我本來以為得自己打掃,沒想到師傅都做好了((笑~~~

 

IMG_9349.JPG

 

師傅相當健談,而且有問必答

整理了一下從網路上以及師傅那得到的資訊

 

洗衣機除了每隔2-3月使用清潔劑清洗之外

最好一年安排一次到府清潔維護

不過像我家只有我跟螞蟻人兩個人,平常也甚少在泥土堆裡打滾

所以大概至少一年多至兩年洗一次就好

但如果家裡人口數多,或是從事勞動工作者可能不到一年就得清潔了

 

因為裏頭其實暗藏許多我們看不見的髒污

甚至黴菌、白色念珠菌都可能寄生在洗衣機的內外槽

蘊藏的細菌數大約是馬桶上的500倍以上((夭壽喔!!!

所以定期清潔洗衣機這步驟絕對不能少

平常最好將蓋子要打開,保持通風~~

洗好的衣服也要立刻拿出來曬,不要悶在裏頭

保持乾燥黴菌比較不容易滋生!!

 

還有洗衣精優於洗衣粉

粉狀物很難完全分解於水中,容易有殘留

長久下來會卡在機體上,久了衣服會越洗越不乾淨啦~~

如果無法想像請往上拉,看圖去>///<

 

IMG_9339

 

看了拆解之後的樣子,我再也不敢"假皮皮"了

還是乖乖付錢讓專業的來吧!!

每天都貼近肌膚的衣物一定要乾淨才行啊~~

 

 

現在官網上有優會活動喔~~

請點點這裡特力屋官網連結

 

☄☄本篇為體驗文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 

加入粉絲團不定時參加抽獎呦~~

Komi。可米-愛妝愛享愛旅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