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12         

將那~~~看到我手上的"allin五青排空"嗎??

近年來五青汁相當有名,火熱的程度網路隨便google一下就知道

而且在香港及新加坡的貴婦名流圈裡更是行之有年

像小天后鄧紫琪及甜心主播侯佩岑,都是五青汁的代表人物

歐美的好萊塢明星們更是人手一杯,簡直就是標準的時尚配備了!!

Noname22254

(圖片取自網路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實際要打成一杯可口的五青汁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

因為這五種青野菜裏頭有幾樣是一般大家比較不能接受的

五青=青椒+黃瓜+苦瓜+芹菜+青蘋果

而且換掉其中一樣就不是五青了,製作比例不對,味道也會變得不討喜!!

更別說拿出果汁機將這五種青菜榨成汁,一般人上班睡覺都來不及了,哪有時間!!

allin體諒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將這幾種綠野菜搭配特定的黃金比例100%濃縮成粉狀,完整封存五青精華 

只要用開水直接沖泡,一杯充滿營養五青汁就上手了!! 既簡單又方便~~~

(本文為合作文~~)     

IMG_7825_副本2214

IMG_7696

光看外盒就讓我信心滿滿,感覺對體內廢物的排空相當有幫助呢!!

而且都是一些平常我不愛吃的青菜,泡成汁喝應該比較能入喉吧!!

青椒--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

黃瓜--含維生素C/膳食纖維/體內環保/養顏美容

苦瓜--含苦瓜素,退火,降火氣

芹菜--含胡蘿蔔素/維生素A,提升保護力

青蘋果--含維生素C,幫助消化,紅潤透亮

每一樣對健康都很有幫助,但為什麼吃起來這麼不討喜呢??

initpintu_副本222

牛奶盒的包裝概念,從側邊OPEN的地方拉開就行了

IMG_7693_副本115

一盒總共有13包,一包13公克,每包熱量只有25.2大卡,看到這個數據我真是大心啊!!

畢竟現在大部分都是外食主義者,隨隨便便一吃就超過200大卡了

這一小包allin五青排空粉除了能進行體內環保,還能兼顧體重管理,簡直是"摸蚵仔兼洗褲"的好事!!

IMG_7741

連久未露面的咕雞大爺對"五青排空"都很有興趣!!

從我開始試喝到結束,從未離開過,每天早上只要包裝一開,牠也是立馬衝過來(乖~~這不是你最愛的貓草內!!)

IMG_7747

忘了說明食用方式!!

一包只需要125ml室溫的開水,倒入後輕輕攪拌均勻,即可飲用

建議一天1-2包,多食無益!!小小一包攜帶也很方便喔~~

IMG_7746

五青排空特色=>1.清順 2.清爽 3.清淨 4.輕鬆 5.輕快

IMG_7751

有點像抹茶粉,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芹菜&青蘋果的味道

要輕輕的倒,有些粉末比較輕,容易飛揚~~

IMG_7758_副本99996

第一次我乖乖地加入125ml的溫水(微溫就好,不要太熱)

之後因為懶的量水量,所以都看心情隨便加,反正多喝一點水對身體也很好

IMG_7765_副本775

喝起來有一點像波蜜果菜汁的味道,但芹菜跟青蘋果的ㄎㄧˋ咪比較重一點

如果跟我一樣害怕苦瓜味的朋友可以放心,因為我沒有喝到苦苦的感覺

反而甜甜的很好喝!!而且不苦不澀,吞下去後還有點苦瓜的回甘味,口感相當清爽~~

IMG_7894_副本1111

喝到底還有一些綠色渣渣,這不要浪費內!!

這是天然的蔬菜渣,都是纖維,我會再加點水,把他們全部喝下肚

很有幫助喔~~~若能早上空腹食用,效果更佳!!

IMG_7823_副本225

這天下午出門前我突然靈機一動,泡了一包帶出門(賣個關子等等大家就知道我要幹嘛啦!!)

IMG_7825_副本1124

用透明玻璃一裝,簡直就跟現榨的一樣

顛覆了以前我對青汁/麥草汁那種稀稀的化學刻版印象

IMG_7847

喝的到纖維的口感,完全不輸給現榨的五青汁

IMG_7861

將將~~人家其實是想要像好萊塢女星一樣,拿一杯五青汁展現窈窕的時尚感啦!!

但攝影師不對,感覺有點"歪腰"內!!(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模特兒的問題!!)

IMG_7825_副本1151

IMG_7918

上網研究了一下,allin五青排空有很多種食用方式

可以做成青醬沙拉或青醬義大利麵(但我是手殘的家庭主婦,所以自動省略~~)

還有人加牛奶或養樂多甚至優酪乳,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搭

但我試了一下,還真不錯喝!!而且也幫原本的五青汁加入了不同元素的營養

IMG_7825_副本4414 

其中個人偏愛牛奶的口感,因為我子宮不好,容易痛經

幾乎不吃冰的東西(女孩子能不吃冰還是不要吃,對身體比較好!!)

所以會先把牛奶微波後再倒入allin五青排空繳拌

原本的蔬菜味會更淡一點,然後添加了濃厚的奶香味!!

建議如果想喝冰的先攪拌後再加冰塊,冰的水粉沫比較化不開!!

 initpintu_副本1115

總結一下心得:

我都是每天早上空腹喝完一杯,再吃早餐,然後搭配一些水果

剛開始喝的幾天每到下午肚子就會開始不停滾動

但不會痛,只是很熱鬧的開趴,而且開趴就算了,還不停放鞭炮

不過大概因為每天都有排便的關係,還好不會臭(不然出門就糗大了~~)

但一開始還頗臭的說,而且量有比較多,一天還不只一次

感覺就像是要把體內髒東西趕緊排出來一樣

可倒是沒有拉肚子現象!!反而嗯嗯時更為順暢,不費力

 

年紀越來越大代謝也越來越差,而且常常無法控制口腹之慾,體內不曉得積了多少東東

所以每天來一杯allin五青排空,可以幫助我清除體內髒污

體內環保做的好,身體自然就會感到輕盈,氣色也會比較好

若能搭配運動的話更所向無敵了!!

隨時想要來張炫腹照,都不是問題,so easy!!

六月份第一次嘗試這個動作時,還有點吃力,這次做覺得輕鬆多了~~

而且清空小腹就不會鼓鼓脹脹的!!線條也會比較明顯喔~~

IMG_8247_副本2225

推薦給大魚大肉的外食者/排便不順&跟我一樣愛挑食的朋友喔!

全省康是美or各大網購通路都找的到

http://goo.gl/jD0i4o

https://goo.gl/Ck63LN

allin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lincollagen

IMG_7870 

文末贈獎大放送

這次廠商有準備2份小禮物要送給大家,只要於8/21晚上10點前完成以下步驟

Step1:幫Komi。可米愛妝愛享愛旅遊粉絲專頁 按讚!!

Step2:分享此篇文章到個人FB(請設置公開,不然我看不到喔!!)

Step3:在粉絲專頁裡頭找到此篇文章並留下"我愛allin五青排空"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steriouskimo?ref=aymt_homepage_panel

Komi將會抽出2位幸運兒,一起體驗好喝的allin五青排空喔!!快來參加活動吧~~~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美肌文章

pdc麗膚塔娜7日黑面膜

OBRIS透妍曬隔離霜-極清爽型

BODY MUSE面膜

美妝文章

WinKo葳珂-防水防汗眼線筆

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

美體文章

EMMA199美體勻嫩霜-黑美人的救星

其他旅遊文章

紐西蘭南島自助哩哩叩叩整理篇

紐西蘭南島自助住宿篇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1+2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3 

沖繩藍洞+鯨鯊浮潛 

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

沖繩海人食堂

 

本產品由廠商提供,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喔!!謝謝大家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