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稿合作請寄mail:mysteriousmin@yahoo.com.tw
FG部落格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10032/posts 廠商提供的產品會在文末註明,每一篇文章都會用心體驗過後才會發文喔!!!

page25147 

 

今天來放火燒大家惹>///<

一直以來我最愛用的眼影都是"NARS"

不過最近偷偷的變心啦!!!

近期出門的眼妝都是靠 tarte<tartelette 2 in bloom>來完成!!

7月託朋友從米國帶回的,45美金

一共有12色

將萬年不敗的大地色全都收入在裏頭

 

IMG_0245 

 

外型超級繽紛充滿女人味,背面又金光閃閃的

用流行話來形容,就是<浮誇>啦!!!

跟我這低調的個性不是很搭,但就莫名的想擁有它

((女人買東西完全沒有脈絡可尋>///<))

 

IMG_0250.JPG 

IMG_0252.JPG 

 

12色一次擁有真是大大的滿足!!!

只要一盒就可以行走天下

想要清純、貴氣、狂野、性感都可以搞定!!

整體質感很優秀,有韓系彩妝高貴華麗的fu~~

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透明膜覆蓋,鏡子容易弄髒XD

 

IMG_0260.JPG 

 

每個色系下方都印有專屬的名字

 

我最喜歡3號funny girl

帶有珠光的金色很適合膚色偏黃或深色的人使用

擦在眼窩及眉骨會"不伶不伶"閃~~

很有巨星的"尬絲"

提亮效果很好,也是我畫臥蠶的首選XD

 

IMG_0264 

 

粉末細緻、服貼,還有淡淡的迷人花香

粉質輕盈,不論是用眼影刷或是手指頭都很好推開

用起來相當得心應手((大愛

 

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~~

 

IMG_6913-001 

 

通常1~3我都是用來打底或化臥蠶

4~9畫上眼皮及眼褶的地方

10~12當眼線用

如果跟我一樣有配色障礙的話

可以直接一次選一排,由左而右上色

 

上妝前我有先上一層

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(眼妝打底膏)

這款定妝效果超棒,改天再來分享

有了它,我已經很久沒有熊貓眼了!!

 

我最常使用的色系都集中在第3排((3、6、9、12))

畫法如下圖

 

Noname222225 

Noname25874 

 

看起來很搞剛

但其實張開後上眼皮6&9的部份幾乎被眼褶吃掉惹

內雙人的悲哀\(╯-╰)/

 

page369 

 

 有時候太懶會直接拿眼影當眼線

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、好相處,不至於太兇>///<

 

page444 

 

搭配搶眼的口紅也沒有違和感

 

IMG_7539 

 

若想呈現乾淨的眼妝

直接用最淺的色系打亮眼窩及眉骨

深色只上眼摺的地方

然後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完妝了

其實依我看來,有沒有眼線整體銳利度實在差多內!!

 

所以要想展現<眼神死>的氣勢

眼線絕對不能少>///<

 

page225874

 

第一排畫起來長這樣~~

 

page555 

 

6號sweetheart、9號rebel都是帶紅的大地色

與近期流行的紅色眼影有那麼一丁點貼近

因此成為了我這段時間最常使用的顏色

 

分享另一個也是我常化的方式((如下圖⇊

這次3號funny girl主要用來打量亮眼皮中央及下眼頭1/3的位置

 

 IMG_7061 

 

不過就是在幾個地方做打亮的動作

眼睛看起來就炯炯有神了XD

 

page55874 

IMG_7028 

 

我覺得tartelette in bloom第2代不論春夏秋冬都能適用

不止能呈現霧感妝容,還添加了金屬光澤

光一盒就能變化多端

所以眼妝愛好者一定要收一下啦~~

打完收工\(^o^)/

 

 MTXX_20161027173927 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 ~~

  

~~延伸閱讀~~

♔美妝♔banila co.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-經典款,宋智孝指定的<王牌卸妝凝霜>

IMG_7551  

 

以上純粹為個人體驗分享

每個人感受不一樣會有不同結果

請大家自行斟酌喔!!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不定時參加抽獎呦~~

Komi。可米-愛妝愛享愛旅行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Komi。可米-fun思旅✾

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