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37.JPG

最近Komi對指彩的世界頗為著迷

而且經由朋友的推薦下

開始關注了美甲部落客Gina吉娜兒的粉絲團

然後就完全欲罷不能了,對指彩充滿了滿腔熱血

還去報名了救國團的凝膠指甲課程(工作都沒有這麼積極!!)

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因為人數不足所以課沒開((登ㄋ~~

害我差一點要"冰的了"(說說而已,其實我是俗辣一枚)

不過老天爺還是對我很好滴~馬上開了另一扇窗給我

讓我順利的獲得bunny&bunny品牌見面會茶聚的門票(有拜有保庇啦!!)

現場還邀請Gina到來,親自為大家示範幾款在家也能DIY的指彩Noname552.bmp  

IMG_1649.JPG

IMG_1632.JPG 

見面會地點辦在東區一間叫"Look me"的咖啡廳地下室

場地不算大,但佈置的很溫馨,像開同樂會似的

(桌上Tiffany藍的盒子就是等等bunny&bunny要送給大家的伴手禮)

繳了500元的報名費,卻可以拿到價值2500的禮物

是不是好棒棒!!!待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我超愛的小禮盒~~

IMG_1638.JPG 

現場還準備下午茶給大家享用

當天姊太貪吃了,一邊聽Gina分享,一邊吃

還要一邊拍照兼玩甲,再加上交朋友,一整個超忙滴!!

所以漏掉好多小細節忘了拍

回到家整理照片時一整個超嘔的!!(完全無法一心多用,悶!!)

IMG_1639.JPG 

bunny&bunny 甜心甲油膠可以算是新手最佳入門款

1瓶可以抵3瓶用[免底膠/免封層],是不是很方便!!

當然持久度的話無法跟凝膠比

但基本上也能維持2-3個禮拜,厲害一點的還能更久

與傳統的指甲油比起來實在"耐操"許多

而且使用前不需拋磨指甲

只要把甲面油份清除乾淨,就可以直接上色了

除了步驟簡化許多外,也不會傷害到真甲Noname99874.bmp  

IMG_1634.JPG

工作人員們精心製作的色卡

讓大家更能深刻感受bunny&bunny色彩魅力

IMG_1630.JPG

下面四款是秋冬新色

左2這款玫瑰金(no.38),現場燒到好多人

連我都燒傷了,荷包瘦了許多XDD~~

(美甲的世界真是一條不歸路Noname221478.bmp  )

IMG_1661.JPG

準備來開箱了~~~

IMG_1663.JPG

小禮盒裡有兩瓶膠,一瓶是基本款的透明膠

可以直接擦,或用來貼鑽,也可拿來當上層用

替做好的指採增加光澤度與持久度

另一瓶是粉紅色(no.04 隨機發送)

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,這是我最害怕的顏色

膚色黑的人擦粉紅色感覺特別容易踩雷

但最近似乎跟它很有緣,是吸引力法則在發威嗎??

IMG_1716.JPG

內含10片卸甲棉以及一些小配件

有了這些可以讓我好好回家練功打怪了((咦~

IMG_1667.JPG

珍珠筆及磨甲棒

IMG_1673.JPG

現場練習用的甲片及推棒

IMG_1672.JPG

Gina本人比我想像年輕內,應該比我小吧!!

(現在"緊來"敷上緊緻除皺面膜來的及嗎??Noname321.bmp)

IMG_1651.JPG 

Gina示範了兩款看似困難

但其實只要運用一點小技巧就變簡單的彩繪

講白一點就是小撇步啦!!!

IMG_1652.JPG 

IMG_1654.JPG 

這款很簡單,直接上色就好,不需要拿筆畫

IMG_1659.JPG 

IMG_1665.JPG

這都是Gina用bunny&bunny的甜心甲油膠做的

看起來跟一般跟光療沒兩樣,延展性很好

所以很好發揮~~~

不知道要多久,我才能進展到這個地步

IMG_1689.JPG

一瓶15ml,$750

乍聽之下好像有點貴,但因為不需要底膠&上層膠

一種all in one的概念,所以相對下來算便宜的!!

而且不含水銀/甲醛/甲苯這些有害物質

無腐蝕性/無揮發,產品更安全有保障

我有偷偷問過他們家的小編,他們家的膠連孕婦都能使用呢!!

IMG_1684.JPG 

現場試了一下手感

甜心甲油膠不會太黏稠,很好操控

除了上色也可以當彩繪使用

利用薄擦的方式上2層,就很顯色~~

記得每上一層就要照一次燈,才能固化!!

(固化時間60秒,所以搭配9W甜心LED光感機要照2次)

IMG_1686.JPG 

照完燈後不用除膠,直接觸摸也沒關係

做過光撩的妞兒們應該都知道,除膠前甲面是不能觸摸的

但bunny&bunny連"除膠"這步驟都省了,真的是方便到了極致啊Noname99874.bmp  

下圖是我模仿剛剛Gina示範的圖案做的,不過似乎一點都不像XDD

IMG_1691.JPG 

現場打卡送的禮物,回家之後立馬試用

新手畫線常抖個不停,可以用這貼紙來代替

IMG_1714.JPG

IMG_1715.JPG

因為手上的光撩還沒卸

只好拿腳ㄚ子開刀,所以委屈大家了!!

IMG_1698.JPG 

這是剛上完第一層的樣子,顏色其實就還很漂亮了

刷的過程如果有看到刷痕不用太擔心

過一會甲油的張力就會佈滿甲面,什麼都看不到了!!

IMG_1701.JPG

人生中第一個美甲作品

共上了2層膠,然後用銀線做了簡單的造型後

最後上一層透明膠,比照我上傳統甲油的方法

上透明膠之後光澤感完全不一樣了

色彩更為鮮豔而飽滿~~

IMG_1721.JPG

乍看其實這顏色配黑皮膚還真是有點怪怪

(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看不習慣?)

不過之後我在手上測試時做了一點變化,感覺好很多!!

而且也不突兀,但我想要賣個關子,下次再寫

因為我還拜了其他顏色,等測試完再一起跟大家分享!!

IMG_1734.JPG

放上大白天在陽光下的樣子,好閃亮亮內!!

而且顏色看起來突然變很搭,果然燈光還是很重要啊!!

bunny & bunny甜心甲油膠與一般的光撩膠也可以很match呦!!

照光固化後就可以用其他膠來彩繪堆疊!!

很適合我這個新手自己在家DIY玩彩!!

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作品嘍~~~

IMG_1964

更多甜心甲油膠資訊

bunny&bunny taiwan官網

bunny&bunny taiwan粉絲團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健康飲品文章

媛之膳我愛銀耳+生理煲湯

Trimi8起效茶

allin五青排空

給我漂漂文

換季漂亮穿搭

夏威夷凝膠指彩

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

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+錠

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

Olay長效保濕凝露+水凝晚安凍膜

其他旅遊文章

紐西蘭南島自助哩哩叩叩整理篇

紐西蘭南島自助住宿篇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1+2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3 

沖繩藍洞+鯨鯊浮潛 

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

沖繩海人食堂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喔!!謝謝大家~~~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