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55478_副本557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次看大家的穿搭文常常都被"長紗裙"給燒到

這一兩年實在很夯~~

好像人手都有一件,看得我好生火壓!!

一路從夏天生到都快入秋,終於我也入手了Noname1124

 

不過網路的世界實在太容易讓人犯罪了

我只不過想要買件紗裙

結果一不小心就順手牽了好幾隻羊回來

一併連秋裝都買了!!

幸好都不是很貴,所以螞蟻人掏錢的時候眼睛並沒有噴火

但我還是不敢老實說:"其實後面還有,只是貨未到啊!!"

(不曉得下一次,還有下下次再掏錢的時候會不會有命案發生?!)

IMG_0419_副本

這是第一次在PAZZO買衣服

通常首購我不會買太多,因為怕踩到地雷,ㄟ驚~~

但這次有太多太喜歡的衣服,才第一次就買了3件

完全忘了要試水溫這件事

本來還有,硬是被螞蟻人擋了下來!!

(沒辦法,誰叫我之前在拍賣上吃過幾次鱉,所以螞蟻人對我有強烈的不信任感!!)

不過收到之後一整個大愛,後悔沒有一次全都買下來!!

品質還真的不賴內!!大推~~

IMG_0420_副本

上衣:PAZZO $293 S號

裙子:PAZZO $490 S號

鞋:Converse

initpintu_副本4587

上衣是MIT的

有兩種顏色,藍底白條 & 白底藍條

本來中意的是白底藍條

感覺比較好搭,但在視覺效果上藍底比較顯色

所以一直很猶豫,等到確定要下手時,已經銷售一空啦!!Noname221478

不過幸好藍底白條也沒讓我失望啦~~

IMG_0515-001

條文上衣本身就很百搭

再加上又是深藍色,猛然一看挺像引領時尚尖端的黑白配

拼接的一字領花邊造型,優雅中帶點微甜的氣息

搭配這件紗裙竟出乎意料之外的合拍~~

IMG_0443

不過短版貼身的上衣還是往內紮線條看起來比較好

否則會像NG照那樣,膨脹感很明顯

IMG_0490_副本2247

以前我對紗裙的印象就是夢幻女孩兒基本配備

但一直以來都不是走這個路線的,所以很少穿

直到發現紗裙原來也可以很休閒,很個性

我就像失了瘋一樣迷戀~~~(人家心裡也住著一個愛跳芭蕾的小公主壓!!)

IMG_0512_副本99_副本99

外頭有3層紗,裡頭還有內裏

不透膚,所以小褲褲愛穿什麼顏色都可以!!

本來很擔心紗裙的蓬鬆感會讓臀部看起來有放大效果

不過其實還好,而且稍微拉高一點

中腰或高腰會讓比例看起來更好

IMG_0512_副本99_副本874

我覺得搭配寬鬆的上衣再往內紮

比直接穿貼身上衣來的好看~~像下圖

Noname887

(圖片取自官網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而且不一定要搭配跟鞋

一般的球鞋或帆布鞋,也沒有違和感!!

悠閒隨性的風格顯得自在又不失優雅,大愛

今年也很流行白色球鞋,好像應該也要再來買一雙Noname55478

IMG_0528

一字領的上衣也挺適合搭配吊帶褲滴

吊帶褲:西門町街上

鞋子:SOFT-SIDER

initpintu_副本996547

因為吊帶褲本身就充滿著俏皮感

而一字領所裸露出的性感鎖骨,更為女孩兒添加了一點女人味

initpintu_副本4477

若隱若現的神祕肩頭搭配俏麗的穿衣風格

既浪漫又嫵媚~~

IMG_0714

最後這件上衣也是PAZZO上買的 $293

我對歐美明星私下穿搭很是嚮往

他們常常只穿一件簡單樸素的上衣,搭件牛仔褲

明明是休閒路線,但時尚感就完全上身了~~

最近開始想走這樣的風格

衣櫃裡那些花花綠綠的衣服已經被我丟到一邊了Noname1124

IMG_0882

其實我買了件男友褲要搭這件上衣

只不過貨未到(螞蟻人頭上的警報器好像已經準備要響了)

所以隨便拿了件牛仔短褲搭

素色衣服果然是百搭界中的極品

隨隨便便穿搭就很有味道!!

IMG_0884-001

衣服有點透,所以穿了內搭

若隱若現的,看起來也不失性感

IMG_0901

這次買了兩件上衣都是台灣本土製造

讓我感到很新奇,因為已經好久沒有買到台灣製的了

每次買不是大陸就是越南

連鞋子也是台灣滴呦~~SOFT-SIDER的鞋子我覺得很好穿

底跟皮都超軟,穿來很舒服!!

愛漂亮的同時又能幫助台灣產業,這種感覺還真不錯內Noname99874

IMG_0890

首次嘗試寫穿搭文還蠻好玩的

雖然外拍有點小害羞

也因為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被蚊子大軍咬了幾個包

(現在登革熱疫情嚴重,這部分還是要特別小心內!!)

過程中還是挺有趣的,下一批貨到時再來玩一次!!

不過姐還想要買件露腳踝的紗裙

各位妞兒們有沒有什麼好賣家可以推薦的呢??

 

~~本文章同步發表於FG Komi。可米的走跳人生~~

 

以上純粹為個人體驗分享

每個人感受不一樣會有不同結果

請大家自行斟酌喔!!

 

健康飲品文章

媛之膳我愛銀耳+生理煲湯

Trimi8起效茶

allin五青排空

美肌文章

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+錠

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

Olay長效保濕凝露+水凝晚安凍膜

pdc麗膚塔娜7日黑面膜

OBRIS透妍曬隔離霜-極清爽型

BODY MUSE面膜

美妝文章

WinKo葳珂-防水防汗眼線筆

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

美體文章

EMMA199美體勻嫩霜-黑美人的救星

其他旅遊文章

紐西蘭南島自助哩哩叩叩整理篇

紐西蘭南島自助住宿篇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1+2

紐西蘭南島自駕自助DAY3 

沖繩藍洞+鯨鯊浮潛 

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

沖繩海人食堂

 

喜歡Komi的文章請記得按讚+推喔~~也可以留言給Komi

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喔!!謝謝大家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